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灰姑娘(续)_1200字

灰姑娘(续)_12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灰姑娘的生日了,仆人们正在忙里忙外的准备灰姑娘的生日庆祝会。管家也一直在准备着邀请嘉宾的名单。起初,管家并不想邀请她的两位姐姐和后母的。但善良的灰姑娘却执意要请,否则心里过意不去,仆人们便只好照办了。

  这次的邀请不可否认给了他们三人一个莫大的下手的好机会。收到邀请函的她们兴奋不已,脑海中便冒出了坏念头……

  “姐姐,这次我们可得抓住机会,好好整一下她。”

  “没错,真够大胆,竟敢抢走我们的王子。吗,你有什么好办法?”

  “哼,整她的办法多的是!!”灰姑娘的后母突然冒出一丝诡异的笑,“不过……”

  “不过什么?!!”两姐妹几乎异口同声的问。

  “我们这样……”就这样,他们三母女在窃窃私语的商量着他们的行动计划……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灰姑娘的生日上来了很多人。今天的灰姑娘显得格外美丽。只是,好像有三个人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干什么,但并没有人在意。

  这时,那三位母女穿着华丽的衣裳出现在大厅里,许多人用敌视的眼光看着她们。在大家共享生日蛋糕的时候,灰姑娘的大姐突然说:“请王子为妃子穿上你们的定情信物——水晶鞋吧!让我们见证你们的爱情。”此话一出,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王子便派人去将水晶鞋拿来。

  然后,王子很绅士地拿起鞋子,为灰姑娘穿上。在场的人都在微笑,包括那三母女……可是,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鞋子竟然不合穿!灰姑娘的姐姐故作惊讶,说:“怎么可能,难道你并不是鞋子的主人?!原来你一直都在骗我们的王子?!”

  王子如同看到晴天霹雳一般,他不敢相信,自己最信任的人竟然骗了自己那么久!于是,他再次拿起鞋子,开始寻找鞋子的主人。最后,灰姑娘的二姐竟然穿上了它!灰姑娘哭了,她奔出了殿堂,在一个角落里独自哭泣起来。她知道,这一定又是姐姐们和后母搞的鬼。泪水打湿了漂亮的裙子,打破了她的幸福生活,灰姑娘越来越伤心……

  这时,出现了一道亮光,光中走出了一位美丽的天使。灰姑娘觉得她很面熟,没错,那就是当年给予了她南瓜车与水晶鞋的天使,是当初的那个善良天使……

  天使说话了:“灰姑娘,不要伤心。你现在按照我说的话去做。请现在马上赶回殿堂,在你后母的背后推一下,一切都会改变的。请尽快,否则这次庆祝会的主角不在了,马上会被取消的。”说完,天使便消失了,那道亮光也消失了。

  灰姑娘马上赶回殿堂,趁大家不注意,按照天使说的,在她后母的背后推了一把。后母如同受到惊吓般摔倒在地,接着,从她身上掉出了一个盒子。她本想马上藏起来,可说是迟。那时快,管家先将它打开了。原来,里面装的是一双水晶鞋……

  所有人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那三母女早就偷偷溜走了。灰姑娘的生日庆祝会继续进行着,整个晚上,殿堂里的灯特别绚丽,里面传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

    广东湛江霞山区湛江市第十中学初三:李静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