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光明与黑暗_1500字

光明与黑暗_15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阴暗的天空,已经乌云密布,周围的树已经枯的不成样子,还可以看到树上倒挂蝙蝠的红色眼睛!周围的建筑倒是黑灰色的,没有一丝生机,“劈叱”一声,一道闪电着凉了一个古堡,这座古堡非常豪华,可是让让你看着有点阴森,时不时的从古堡里发出阵阵哭声,周围还有一些着火的南瓜头飞舞在古堡周围,而在这古堡的前院则是一块墓地,有着无数的墓碑,而围绕着这个大院的铁栏上蹲着几只乌鸦,门口的魁树则是像树妖似的,有五官。还散发着淡淡的银光!

  一声长啸,一个吸血鬼从古堡里出来,穿着一色吸血鬼礼服,黑红色的斗篷漂浮在半空手上的黑色指甲,再加上干皱的没有血色的手,显得无比可怕!四只獠牙露在外面,红色的眼睛发出刺眼的光芒,黑灰色的头发在脸色的衬托下无比吓人,不用说这就是吸血鬼亲王!吸血鬼亲王慢慢的飞向墓地,手上的吸血嘴挪动着,一张一合!

  亲王一挥手,手上的吸血嘴放出一道紫光,不得思议的是墓地里的骷髅都站了起来,手上拿着骨剑,一群骷髅战士一齐单腿跪在地上喊道“参见亲王陛下”声音无比雄厚,但有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

  而在这个阴森地方的对面则生活着一群光明战士,草是绿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这里的人无比快乐,在这边的尽头,也有一座城堡,这座城堡散发着光芒,金黄色的宫殿,让人有一种心发怒放的感觉,无比舒服。在城堡的广场上,一群穿着金黄铠甲的战士在听一个黄色头发,眉清目秀的人讲话“今天,我们将和吸血鬼作了结,宁可同归于尽也不让他们有一个存活下去,如果你们有谁怕死,没关系,你可以摘下你的头盔走人,有没有?”“没有”战士们异口同声回答眼里露出无比坚定的光芒,“好,那我们出发!”黄色头发的人号令道。骨骼摩擦声和铠甲撞击声越来越近。最后,他们碰面了,“为了光明,杀!”黄色头发的将军喊道!“我的子民们,为了我们的种族,消灭他们吧!”亲王大手一招,无数骷髅向他们冲去,而光明战士也向骷髅他们冲去,不一会就厮杀在一起,惨叫声,骨骼散架声,铠甲撞击声,顿时爆发在一起。吸血鬼亲王用他那吸血嘴吸着一个有一个的光明战士,而被他吸过的人都会化为灰烬只剩下盔甲。光明将军也不甘示弱,一剑一个,杀的无比过瘾!……

  战场上,只剩下亲王和将军了,为他们也是伤的伤,残的残,将军的铠甲已经没有了,上半身的胸肌显得无比结实,而在他的胸口处,有一道长长的刀痕,吸血鬼亲王,已经是破烂不堪,身上的礼服已经画了好几道口子,后面的斗篷也是有好几个洞,但是他好像没有受伤,看来死人也有死人的好处啊!将军大喝一声,手里握着剑向亲王冲来,亲王马上闪躲,与此同时,亲王将手伸到将军的头上,将军一个侧身,躲过了一击,手中的剑一挑,亲王的手臂被削了下来,可是还没等将军喘一口气的时候,亲王又冲了过来用他那可怕的大手向将军拍来,将军马上格挡,用力一推,亲王向后退了几步,将军立刻向亲王砍去,可是亲王用他那敏捷的身手,再次躲过了。如此打了几百回合,亲王飞不起来了,半跪在地上,身上已经没有那种权族的神威了,白色的身体皱皱巴巴的,将军完全没有意思衣服挂在身上,鲜血从身上的洞里流了出来,可见而知,是亲王的吸血嘴干的好事。哄得一声,天好像在慢慢下降,地在慢慢上升,不一会天地混合在了一起,亲王和将军化成了两道光消失了。

  不知过了多少年,盘古醒了,盘古开天地上演了……

  又过了若干年,已经高楼耸起,在一个院子里,一个老人的旁边坐着一群小孩,那个老人用沙哑的声音对那群小孩说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吸血鬼和一个光明将军,他们……

    初三:枫叶中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