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见证了H同学一节课三步曲_450字

我见证了H同学一节课三步曲_4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使我心烦意乱。就在此时,H同学的丑态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正在慢慢观察呢。

  第一步曲

  零、零、零……上课铃响以后,H同学装模作样地拿本化学书出来。拿出来以后,她就在那里梳头了,把一面小小的镜子竖立在书前面,然后就照着小小的镜子专心致志地梳起头来。这边不好看,梳这边,那边不好看,梳那边,整个头都梳遍了。

  第二步曲

  H同学梳完头以后,就开始进行第二步曲了,你们猜猜H同学第二步曲是什么呢?是——睡觉。H同学梳完头、收拾一下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好像是小声地唱着歌、然后就睡着了。睡得香喷喷的,像死猪似的睡。

  第三步曲

  睡了一会儿H同学又开始进行第三步曲了,第三步曲就是——逗同桌、和同桌说话。她睡了一会儿就醒了。而她的同桌还没醒,她就逗她同桌、弄她的头发、整她、不让她睡。最后,她同桌也醒了,醒了以后,两人就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言了。聊着聊着又哈哈大笑。老师骂他们,他们还是无动于衷。

  这就是我见证了H同学一节课三步曲。这三步曲是非常精彩的,但又是非常不爱学习的表现。

    初三:伍东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