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当懂了的时候_650字

当懂了的时候_6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事,直到了解了痛楚才明白;有些事,了解了痛楚后还要坚持;还有些事,直到深深刺痛的心窝、让你辗转反侧的时候才明白。

  人生有好多事,不能够重新再来一次。当还是孩童的时候,玩耍是惟一的快乐天地;少年的时候,学习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可就在这个时候,会有好多令人无法抗拒的事情涌入脑海,令人无法抗拒。无论做什么事情,总会想:还有明天,还有好多时间。以至于推到最后的期限再临时抱佛脚,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训。但是,往往在第二天早上,就会忘记。于是,便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的教训。

  当真正懂了的时候,也许已经晚了。

  上了中学,才渐渐感觉到迷茫,才忽而发觉学习的重要性,才知道问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刻苦努力的学习”。渐渐感觉到学习的压力,会因为做不完作业这一点点小事而辗转反侧,不能入睡。这个时候,才明白了。

  每当黑夜来临的时候,心底最敏感的一丝顾忌便渐渐浮现出来,直到完全裸漏出来,再怎么藏,也藏不过自己的心,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被自己一点点的翻出来。那个时候,会想到很多,会考虑到未来,会想想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会想自己以后应该怎么生活,如果没有了学校,会不会出去打工,看别人的脸色,会不会和那些一事无成的人一样被埋没在这茫茫人海里,悄悄的来了,还要悄悄的离开,不会和受到任何人的关注……想到这里,便渐渐害怕起来,于是又不得不鞭策着自己努力学习,因为实在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当懂了的时候,也许也是“洗心革面”的时候……

    初三:张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