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学第一天_650字

开学第一天_6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首昨天,我还在笑别人因为上学而半夜睡不着觉起来看电视的呢,这不,我也睡不着了,夜里醒来几次,想着:老师应该早早的起来去学校忙碌了吧?同学们也因上学穿上新衣而高兴无比吧?……我带着悬念起了床,刚出门就有一股凉飕飕的秋风迎面而来,“哎呀,好冷啊。”我说着赶紧把门关上,在屋里洗脸刷牙梳头。抬头一看表都六点半了,没吃早饭就急忙赶到学校了。

  在校门口,我看到了那内向而羞涩的张琳,她用笑脸与我打招呼,我连忙上去问她好,我问他:“谁送你来的?”他说:“我妈没来,我爷爷来的,可我现在找不到我的爷爷了。”我又说:“你先别急,我陪你去找你爷爷,你先去放下书包。”他连忙点点头。

  刚进班,那阳光可爱的男孩——王丰向我打着招呼,好像草原上脱缰的野马被拘束了,我们放下书包就直奔女生公寓了。

  楼道间,那互不认识的陌生人都在互相帮助,学生们一一为他们让路。家长们是那么辛苦,同学们是那么懂事。

  再次回到教室,班主任已经先讲注意事项了。那面带严肃而心带温暖的老师,好久不见。他讲的不再是注意事项,而是对自己孩子的百般呵护。

  不知不觉,已经是最后一节课了,我们认真听讲不再打闹调皮。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着……

  已经是晚自习时间了,同学们自觉的写作业,没有喧闹、窃窃私语,班主任不忍心打破沉寂,自己却扫起了地,那本是我们的活儿,却让老师来干,唉!老师扫到我这儿来了,我几次想说:“老师让我来吧!”可是这句话却在口中带了多时,终究不肯出来。那辛勤的老师啊,您休息休息吧!

  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新知识,珍惜每分每秒,必会有收获。

    初三:闫金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