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友谊的重要_300字

友谊的重要_3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难以决定的事,这时你会想起谁呢?

  没有朋友的人在这个社会难以立足,当今社会不是这样吗?在家靠父母,交谈的在外靠朋友,这句话说的不对吗?所有朋友在我们的一生中很重要。

  话又说回来,与你真心交谈朋友好找吗?难呀。谁不想交一个于你能同甘苦共患难的朋友呢?这可以说是以个愿望。好的朋友有益一生。

  我们都会长大,都会走向社会,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有的适应社会能力强,则有的弱,谁来弥补这一不足呢?当然是朋友。

  我的朋友可以说是不少,但是能与我真心交谈的并不多。有人曾告诉我交友要以心交心,这句话没错,人都会有一种心理障碍,我怕换来的是一中出乎意料的结果。

  交友应注意,这可能关系到你的一生,不同的人有不同交友方式,你的是什么?

    初三:杨剑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