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暖暖的爱意_800字

暖暖的爱意_8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开花落,落叶归根,看雁去雁归,看浮云飘过。
                                                                                ——题记

  晚后,我坐在窗边,感受那无法自拔的无奈,风携着淡淡栀子花香气跌落在桌上,书上,与咖啡佛融为一体,踮起脚尖,规律地翻动着蜷缩在桌上的书。

  阵阵涟漪渗入书香世界,移动视线投向窗外,马路上,已经熄灭了一半的路灯,只有一群不知名的小虫围绕着灯杆盘旋飞舞着,惨白的月光洒在温馨的窗边,与书边的风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窗外的世界被朦胧的星光笼罩着,显得是那样的寂静与安详。纯净的窗帘涂上了淡淡如薰衣的颜色,桌上的微笑花在风的陪伴下不停地摇曳着妖艳的舞姿。微风冲击着床边上的风铃,风铃在风的伴奏谱出无可挑剔的曲弦。

  街市早已失去了白天的喧嚣,此刻只有霓虹灯的光芒洒在寂寥的湖面上。灰色凝聚着天空,灰色中透着一丝丝压抑的星光。空气中寂寞在肆无忌惮地蔓延,滋长。稀疏的车辆拖着一团团尾气穿梭着。

  有一点寒意的深秋之夜,空气中弥漫着落叶的气息。夜晚的月亮很美,只是被雾遮盖了,映在阳光的地板上,乱了一地,像是谁的回忆掉落了。寂静强烈地笼罩了眼前的一切,明显感到身子有些冷,不禁打了一下寒战。透过窗户的几点微光,是那么暖洋洋。

  望着惨白的月光及零落上要的霓虹灯,我陷入了深思。卧室中,暗下来的钨丝仍然散发着微微的余热,温暖着我的心房,墙上的时间反复在深夜中徘徊,如过路人。

  一阵阵奶昔味瞬间围绕着卧室,气息扑鼻而来,我依稀能听见脚步声,回过神来,发现母亲面带微笑,端着杯牛奶,摸着我的头,“小会计(是我家人给我起的小绰号),记得喝奶,你正在长身体,每天熬这么深的夜,不补补可不行,来,喝了。”我摸着母亲的手,“母亲大人,知道了,我等下会喝的,您早点休息!别担心我!”

  朦胧的月光,照着母亲苍老了许多的脸,那眼角有着浅浅皱纹的母亲,微笑着说:“好吧,记得喝啊!早点休息,晚安。”我的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温暖……

  牛奶的暖意弥漫在我的卧室,我的心房,永永不能散去。

  星空中那盏最亮的星辰是我的唯一。
                                                        ——后记

    广东汕尾陆丰市玉燕中学九年级b班初三:罗小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