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二班的人_1200字

二班的人_12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二啊,带着我们无限向往的初二啊!

  二班、二班,还是二班。从四年级到八年级,甚至是以后的九年级,我们这一个个的,就注定要在二班度过。用沈麒的话来说,那就是,我们不是一般的人,我们是二班的人!此话一出,便轰动全校,于是乎,整个二班都打着响亮的口号:“我们生是二班的人,死是二班的鬼!”一时间,“二”字,成了校园最流行的字词,连评论一个人,也得和“二”字靠上边。

  班主任出去开会,二班的的我们都在光明正大地打着瞌睡,教室里鸦雀无声。

  “风吹着杨柳,刷啦啦啦啦啦啦……”突然,一阵高亢激昂的手机铃声从角落传来,怪异的语调引得我们一阵爆笑。罪魁祸首——穆俊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在我们的目光中不耐烦地掏出手机,手慵懒地撑着头,“喂,哦!吗呀!什么?红烧肉?”他像被电击了一般猛地弹跳起来,双目圆睁,又引来一阵爆笑。“清蒸还是红烧?额……清蒸吧,我最近想吃点清淡的……”他把手机紧紧地贴着耳朵,神情和祥,竟然可他妈在教室里唠起了家常。这人,够二的吧!

  放学后,老师要留几个男生帮忙打扫卫生。他的目光在我们之间游移着,目光定格在王鹏斐身上。“王鹏斐,你家离学校远不远啊?”老师推着眼镜,目光十分真诚。旁边的王鹏斐连眼都不太,干脆地回答了句——“随便。”他的话语刚落,又是一阵哈哈大笑。老师显得很无语,目光一转,最后停留在了杜铭身上。“杜铭,那你家在哪儿啊?”正埋在一大堆作业中的杜铭抬起了头,有些莫名其妙,“哦?”“老师问你家在哪儿。”我转过头,小声地对他说。“哦。”他如恍然大悟般,紧接着又回了句:“不知道。”呵呵,这回答,够二的吧!

  上课时,同桌给前面的女生写纸条,结果被班主任抓到,到办公室一阵狂骂。回来时,这家伙的脸上竟挂着灿烂的笑容,笑得十分开心。“这小子不会是受的刺激太大,疯了吧?”我在心里质疑着,刚想问他,他便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双手在空中乱舞。“玩了,这家会没得救了。”我无奈地叹着气,想安慰他几句,没想他转过脸来,笑得比花儿还艳,他抓住我的手,煞是激动,“你知不知道,班主任表扬我了!他说我帅!帅啊!”这家伙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叽叽呱呱说了一大堆。我听了半天才知道事情的原委。原来班主任没收了他的纸条,说他泡妞,还说不要因为自己很帅就了不起,叫他明天就把头发剪掉,天天穿校服。我看着他那个兴奋,那个激动,恨不得上去踢他两脚。这什么人啊?面对班主任赤裸裸的威胁,竟然还笑得出来!二啊!典型的二!

  唉,我们的这些“二”同志啊,总是让人气愤不已,又总是让人忍俊不禁。你说,这是一种悲剧呢,还是一出喜剧呢?

    初二:王诗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