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猜_700字

猜_7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范妈妈正准备洗衣服,她习惯性地摸了摸女儿的裤包。

  咦?怎么又硬物?范妈妈几乎是没有想,便伸手去掏。就要拿出来时,她犹豫了。会是什么呢?范妈妈突然来了兴致。

  会不会是火机之类的?女儿才上八年级,要火机干什么?难道她变坏了?学会抽烟了?!什么?!这孩子怎么会变坏呢?等她回来得好好问问她!她皮又松了?诶?不会呀,女儿平时挺乖的呀?那会不会是……项链呀首饰呀……这些东西?!她要这些做什么?难不成这孩子早恋了?天哪!前几天就有一个男同学打电话来,指明要找女儿……

  范妈妈痛心疾首,也恨不得立马把女儿拖到跟前打一顿……想想自己对她多好……唉……就差没哭出来了!抱着绝望,范妈妈再次把手伸向了荷包。

  不,女儿跟自己解释过了,那个男同学只是询问她家庭作业,应该不会是早恋吧。那是什么?!!!范妈妈急了,说不定是手机那!可自己没给她买手机呀!会不会是偷的?哎呀,这孩子!要手机就说嘛,干嘛去偷呢?这下糟了!不对,女儿一向品德良好,从不拿别人一针一线呀!有可能是借同学的,对,就是借同学的!她借手机干什么呢?难不成是考试作弊?!

  啊!女儿学习好,是她最骄傲的,怎么是作弊的呢?!!不行了,我要看看是什么!

  正当范妈妈要拿出来时,门响了,是女儿。

  “妈妈,你有没有看见我换的那条裤子?”,范妈妈呆了。女儿继续说:“哦,在这呢,我找了好久。”说着,拿过裤子,从何包里掏出了一瓶眼药水儿,“我到处找呢,看了会书,眼睛有些干。”

  范妈妈长吁一口气,还好不是。

    初二:杨雨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