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那些年·旧时光——(小城大记番外篇)_1000字

那些年·旧时光——(小城大记番外篇)_10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林汐

  §Chapter1

  “门边闪出一个人影……”

  这是熏第一次与他相遇的场景了。

  怎么说呢,这简直像一场梦,只有当他的头像再次闪烁时,她才知道,这的确是事实。点开:

  “Hi!”他说。

  “Hi!”她说。

  此后便没有了谈话。

  §Chapter2

  他是羲,是初一下半学期转过来的,也是初一下半学期转走的。

  当男生女生经过一个暑假重又回到这里时,难免会有一些话要叽叽喳喳的。刘老一走,就像一群吵闹的小麻雀。“咔”。像是被人拉了电闸,教室里一片静谧。熏抬头一看,只见一个黑色身影从门边闪过,顺着大家惊奇的眼神,背着单肩包放荡不拘地走到了那张唯一的空桌子。

  熏笑了一声:“真像个黑乌鸦!”随着黑一套想往上看还真有点难——这时的熏才发现,他尽是如此地高!对比那一身钉着铆钉的衣服,这张脸到没给熏太多惊心动魄。只是刘海很厚,遮住了大半个脸庞。过了一会,刘老进来了,于是,议论便戛然而止了。

  她知道,羲是个劣迹斑斑的孩子,(其实羲比熏还大,叫孩子貌似不太好吧)他剪他喜欢的发型,他差不多一个星期交一个女朋友,他随心所遇地喝酒,抽烟,他肆无忌惮地骂着脏话,他像抽了风一样在马路上与别人飙车但熏一开始就不认为羲坏到骨髓,他只是叛逆。

  当然,这些别人还不知道,这些只是老师跟她说的。老师非常担心这样的人进来会不会影响班风——至少经过半年,曾经的班风已经好转。老师当然得跟熏说。熏是班副,又是老师心中的乖乖女,不和她说。跟谁说呢?

  当然,老师并不知道,这个貌似乖巧的身躯里,种子也在萌发,但,至少她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也就表现得没这么明显。十几岁的孩子么,那个不叛逆?

  §Chapter3

  早读课,波澜不惊,在同学们游离的眼神中度过,熏显然不太认真,她总是有意无意地往后瞥一下,羲已经和旁边的磊混得很熟了。两个人有说有笑,与刚才有些不同,羲带上了一副薄薄的黑框眼镜——真的很薄,大概是为了装酷才带的吧。“喂!”旁边的琳掐了熏一把,熏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才把眼光从羲那里收回。熏呲了呲牙,不是一般的痛!

  “叮——”条件反射地走向走廊,大家就说开了“新来的那个叫什么?好酷啊!”“诶,你说他怎么那么高!”“他的刘海好个性啊!”当然,这基本上都是女生说的,男生眼里却分明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熏在里面静静地听着,看着,只有她一个人知道他太多事别人几乎一无所知。她也不想说说了就没什么意思了,她喜欢听他们互相调侃。熏看了看羲,他目不斜视,没听到般淡定,仿佛早已习惯。

  未完,待续~~~

    初二:史梦缘sm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