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两代女人的守候_650字

两代女人的守候_6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一个老顽童,一旦认定的事她就不会改变,就算有天大的事情要发生他也只坚持她的原则。她是一位严母,准确来说她是一只狮子,爱护自己的幼崽却从不袒护他们。她有悲伤,她也有快乐,但她从来不会把悲伤带出来,她只会把快乐带给我们。她从来没有流过一滴泪,她一直很坚强。

  可是有一天她终于不是以前的那个坚强她了,她不再是那个只会把快乐带给我们的奶奶了。就在1994年12月10日那一个冬天那个即将到来的春节她失去了一个比割了她的心还痛的孩子,他是我爸爸,那一年我们一家人都沉寂在痛苦中,妈妈还连续昏到了好几次。而那时我在爷爷的怀抱里什么都不懂,这是奶奶哭了,这是奶奶这一生中的第一次流泪。

  她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有三个孩子,她的性格有些古怪。但面对我们的时候她只有微笑,可背地里又不知道她到地流了多少眼泪?她一直把自己关在黑暗里,从来不会打开自己心里的那扇门,她就是我的妈妈!

  一次路过妈妈的房门口时,不经意间发现妈妈手中拿着爸爸的照片。我惊呆了,我之前一直误会妈妈,以为是妈妈不爱爸爸爸爸才会死的。她的嘴里不停的自言自语你,就算听不到我也知道妈妈说了些什么?我们长大了,可是却令妈妈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十八年了,我终于知道妈妈一直没有出嫁的原因了,她是在守候爸爸妈妈的白发瞬间多了许多。

  奶奶更显得沧桑了许多,那一天她和终于有勇气在一起倾诉彼此之间的痛苦,释放这么年以来的压抑,终于懂得了给为自己而活……这就是两代女人的守候。

    安徽宿州宿州市墉桥区蕲县镇中学初二:夏佰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