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捉迷藏_350字

捉迷藏_3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开记忆的闸门,童年的往事像溪水汩汩流出,在阳光下闪现出缤纷的色彩。

  去年暑假,我回到了乡下的姑姑家,和哥哥玩捉迷藏。

  轮到我找了,我大声数起来:“一、二、三……九十七、

  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数完后我便开始找起来。可是,厨房、客厅、院子里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哥哥还能躲到哪里呢?

  就在我冥思苦想时,突然听见头上“咔嚓”一声,哥哥从天而降,骑在我脖子上,把我按了个嘴啃泥。当时我被惹怒了,大叫道:“哪个混蛋啦,骑在你杨大爷脖子上,不要命啦!〞

  “别骂了,我是你哥哥。我躲在树上,谁料到那树枝突然断了,我掉下来就骑到你头上了。”

  “那您老人家还要骑到什么时候啊!”我无奈地说。

  话音刚落,哥哥麻利地跑到一边,笑咪咪地对我说:“没事吧!”“你来试试就知到了。”“还是不用了。”

  这件事使我难以忘怀,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初二:杨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