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梦幻的房子_650字

梦幻的房子_650字

2012-09-21 来源:本站原创

  穿越时空,我来到了2034年的世界里,海市蜃楼般的画面在我眼前飘然而过。有一座座突破云层的高楼大厦和软软的、黄澄澄的,果冻做成的大地,还有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在路上忙个不停地做好人好事,比如:给盲人导路、协助警察维护交通管制等。

  我建立了许许多多的奇异房子,有“云房”、“火焰房”、“气球屋”、“高楼叠似房”等。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高楼叠似房”。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脚一踏进门,就有一阵阵清谈的花香迎面而来好舒服阿,还有神奇万变的电视机,你想看什么就会出现什么的画面。在往主人房里走进去,床头上安装了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上面画着雨滴,只要轻轻一按这个按钮,软绵绵的床上就会洒出水滴,但是好奇怪哟,床上的东西全部都不会淋湿的。第二个按钮画着火,如果不小心按了一下这个按钮,床上一会儿就变得暖和起来了。第三个按钮上面画着冰,只要一按这个按钮,床上立刻会变得冷冷的。

  这个房子还有两个秘密:第一个秘密,你想要什么一下子就会出现在你眼前。第二个秘密,门框安装一个防盗器,只要小偷一进来做坏事,防盗器立刻把他凝固下来,不能动弹、不能走,直接报告给主人回来处理。

  现在的社会是讲科学、讲知识,的社会,所以才有这么先进、这么发达的未来世界,现在我就要刻苦学习,创造我们的未来。

  广东佛山顺德区顺德碧桂花城学校四年级:周嘉琳

  点评:这是一篇关于想象的作文。小作者的想象力非常丰富,“梦幻房子”,选题很吸引人,文章描写细腻。文章第一段,作者交待了2034年的生活现状。但第二段转入写梦幻房子,与第一段的连接顺畅一点就好了。比如,第二段的开头可以说“在这里,有很多奇异的房子”,这样的连接就比较自然。

  点评老师王海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