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颗小小小小草_500字

我是一颗小小小小草_5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棵小草,我没有漂亮的花衣服,更没有五彩缤纷的的花帽子.只有到了春天,春姑娘才送给我一件绿色的连衣裙.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时,我的身上早已戴上了一些透明的小饰品.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与小蜜蜂一同起床了,小蜜蜂亲切地向我问好:"小草,早上好!"

  我是一棵小草,当夏季来临时,我尽情享受着桑拿浴.一群顽童高高兴兴的在在草地上玩闹,有一个小顽皮说:"在这纤尘不染的草地上躺一会儿,真是一种享受."听到这番话,我快乐到了极点.

  一天,一位农民伯伯把一群羊赶到了我们的家园.这可把我们吓坏了,那群羊一见了我们就争先恐后的啃起来.因为我们痛的厉害,所以一下子就昏了过去.当我们苏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矮了一截.我伤心极了.

  许多天过去了,我又看到了远处的美景,原来我又长高了,而且比原来长的还要高呢!这时我才明白,作为一棵小草只要根还在,就能活下去.

  秋风吹来,我渐渐枯萎了.一位白发沧桑的老婆婆把我放在了背篓里,然后带回了家.她把我倒进了炉灶里,我知道自己最后的时刻将要来临了.于是,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为此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北京西城区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张海洋q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