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狗_550字

我是一只小狗_550字

2012-09-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黑色的小狗,今年十三岁,一只很不起眼的小狗,我被一个人购买回去,我以为以后会过上辛福的生活,谁知道我是这么惨。

  以前小时候主人每一次都和我一起玩耍,我那时就像一只小蜜蜂一样快乐。但是那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就那样我慢慢的长大了。主人也渐渐的无视我了。有一天,主任和他的家人说要把我卖了,我非常害怕。看到主人我想我会不会被卖到市场上杀了。

  有一天,我的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就跑了出去,冬天的时候也没有地方去。我那时非常饥饿,在路旁我被一个老人收留了,那位老人对我非常好,我和老人的感情已非常好。看着老人我想他一定非常孤单。

  老人对我非常好,帮我洗澡,我决定要永远陪伴着这位老人。看着老人的笑容,我想我以后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不知不觉,已年过去了,我和老人的感情已越来越好了。每天夜晚,老人都会带着我去散步。有一天,我想和其他小狗一起玩,我叫了起来:王——王——王,老人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狗儿,你是不是觉得没有同伴和你玩,感到很孤单,是不是啊?”我点了点头。老人又说:“隔壁邻居家有四只小狗,你每天都可以和它们玩。”顿时,我感到老人是我的知己一样。

  这位老人是我的恩人,我爱他,他也非常爱我,有什么好吃的,宁愿自己不吃,也要留给我吃。他是我的知己,也是我唯一

 

    六年级:239773006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