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CF穿越火线_900字

CF穿越火线_9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功夺回巨人城之后,世界联军派出了搜救小分队,希望能够在废墟中搜索到幸存者,从而进一步了解事件的真相。

  小分队在搜索过程中,意外的听到了神秘少女的歌声,通过一系列的搜索定位,终于确定歌声是从废墟中的一所尚未倒塌的剧院中传出的。由于生化袭击的威力之大,导致城市内几乎很少有尚未倒塌的建筑,此时发现的剧院不仅没有倒塌,而且里面还传出了少女的歌声。

  虽然疑点重重,但是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幸存者,小分队的成员还是进入了剧场,展开救援工作。进入剧场几个小时以后,救援小分队就彻底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世界联军立刻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Blitz组织设置的陷阱。他们的目的可能不仅仅是一场生化袭击这么简单,神秘的歌声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为了搞清楚这一切,GRX精英部队再次奉命出击,进入剧场查明真相。

  恐怖的歌声,神秘的少女,一切的行动就此展开。

  刚刚,进入剧场,不料,一大群生化怪物突然冲了上来,“不好,我们中了Blitz的埋伏了,他们早有准备。”海豹突击队大叫,“大家快撤到阳台上。”夜玫瑰提出建议。“好”说完大家都拉着绳索,滑到了阳台上,正在飞虎队他们商量时,他们后面突然钻出了剧毒蛇女,一连抓了3个队员,他们都叫:“救我啊,我不想变成生化啊,救命!”说完,他们就被剧毒蛇女抓走了,“这该死的生化怪物,敢抓老子的人,活的不耐烦了?”飞虎队说完,就拿个黄金的大枪—M14EBR,朝生化们打去,这是,GRX部队的子弹不多了,刀锋说:“这不行啊子弹没了就只能让他们抓了。”看来只有一个办法了,“什么办法?”“只能呼叫总部,等待救援。”总部说:“马上就来,一定要坚持住啊!”刚说完,无线电就被毁了,不好,敌人的主力“毁灭者”来了,“集中火力,干掉他们。”灵狐者说,说完,灵狐者朝“毁灭者”扔了一个疾爆手雷,不好“毁灭者”发辐射子弹了,只见两个队员躲闪不及,被击中,转眼成了灰烬,“敢杀我的人,等着,老子现在就来收拾你!”这时,大家集中火力,“毁灭者”被秒杀了,这时,援助来了。他们跟着飞机,撤离回到了老窝。

  生化们到底搞什么阴谋?这恐怕是个谜……

    河南南阳内乡县城镇四小六年级:余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