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感动着我的“番号”——看《永不磨灭的番号》有感_500字

感动着我的“番号”——看《永不磨灭的番号》有感_5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有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使人感同身受,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这就是感动。记得那次在看一部电视剧,我真的被感动了。

  这部电视剧的名字是《永不磨灭的番号》,此片讲述的是当时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连番号都没有的团,却做出了比主力部队还要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事迹,团里有着各路的人:“八路军”、“九路军”甚至还有“国民党”,团里的“头儿”是一个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取名为“李大本事”,平凡而普通的他,有着非同一般的领导能力,带领着那些“草根精英”打了一次又一次的胜仗。但是他们也失去了很多,朋友、战友甚至是亲人,看着看着,鼻头酸酸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来了,晶莹的、涩涩的,这是眼泪吗?真得,我感动了。

  那个时候,亲眼看着革命烈士一个个倒在敌人的枪口下,我真得非常心痛,也很无能为力,看着敌人那狰狞的面孔,我真有种想把电视砸了的冲动。可是,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就是那些无数的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吗!看到最后,我忍不住大哭起来,真的,我被感动了!

  人世间,有喜怒哀乐、有悲欢离合,可在我眼里最美妙的却是感动,那是一种发自人心的情感,也是对别人做法最认同的形为,所以,被感动也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呢?

 

    六年级:yuanyanme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