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微笑、最美丽_650字

微笑、最美丽_6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压力也都烟消云散了。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有说不出的苦恼和压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苦恼也都化为快乐。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很胖、很丑陋,只要你微笑了,你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公主!

  老人的汗水如雨,我热心地跑上前去,帮助老人推车,老人很欣慰,朝我慈爱一笑,我瞬间觉得,太阳似乎灿烂了很多……老人似乎也年轻了不少。

  垃圾桶边有很多垃圾,扫马路的阿姨辛苦去捡,我们带上塑料手套,拎起垃圾袋,认真地去捡起地上的垃圾,再扔进垃圾桶,阿姨轻松的笑了,我觉得,胸前的红领巾似乎更红了。

  “哇哇哇——”一年级的小妹妹哭了,我们去安慰她,还给她吃棒棒糖,她甜甜地笑了,虽然她很胖,但她很美丽,很可爱。像温暖的阳光。

  今天,你微笑了吗?

  我每天都会微笑,即使偶尔考的不太理想,我也会微笑面对,安慰自己:没事的,下次要努力啊,看别的同学都赶上你了!所以,我每天开开心心的,就是一个乐天派。我每天都会开怀大笑,因为我有一肚子的笑话,和我的朋友们,我们在一起笑,不仅友谊增加,还为自己“年轻”了几天呢。我每天都会爽朗大笑,因为我很轻松,(不是指学习的轻松)我的心情很放松,很自由。我喜欢蔚蓝的天空,喜欢绿油油的小草,喜欢沁人心脾的小花,喜欢高大挺拔的大树。节假日,我会去拥抱大自然,去大笑,去放松,因为我喜欢!

  微笑,我喜欢!你们喜欢吗?

  今天,你微笑了吗?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