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小河_700字

家乡的小河_70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外婆家门前,有一条弯弯的小河,终年淙淙流淌。那里景色优美,我平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去河边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小河清澈见底。小的时候,每到了周末,爱热闹的我就会喊上其他几个邻村的小伙伴,一起去河边游玩。河水哗啦啦的流着,像一首欢快的小曲,为大自然伴奏。我们几个爱闹腾的,就玩起了过家家。

  我们分工很明确。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宝宝都由不同的小朋友扮演。“宝宝们”通常是先玩一会儿老鹰捉小鸡,玩累了,“妈妈”就要说:“宝宝们,吃饭啦!”大家就欢呼着,雀跃着,一起去“吃饭”。蚌壳是碗,稀泥是饭,绿油油的小草则是我们的好菜。我们通常都玩的十分高兴。

  在我们闹得满头大汗之际,掬一把河水,或解渴,或洗脸,清冽甘甜,凉爽快活。这样一来,就什么疲劳也消除了。

  小河上的石桥也是我常去之地。石桥很长,使用白色的大理石搭成的,横跨过清澈的小河,连接两岸。石桥上,有许多美丽的图案,大多都是过桥的小孩子用各色的笔画上去的:有美丽的小蝴蝶,可爱的小蜜蜂;有鲜艳的红玫瑰,也有如米粒般大小,喷香扑鼻的桂花……画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踱步桥上,放眼望去,两岸一派美景。河边柳树垂下了身子,长长的柳枝没入水中,隐隐看见几片嫩绿的柳叶。明亮的河面倒映出柳树的影子,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静静地梳洗秀发。岸边绿树成荫,草地上,嫩嫩的小草顺着微风飘来淡淡清香,让人不禁咪着眼享受起来--多么惬意!河边正在清洗蔬菜的大婶们总会聊些家常,那浓浓的乡音让人听起来格外亲切。

  我爱家乡的小河!爱她那秀丽的风光;爱她那清澈透亮的河水;更爱她那浓浓的家乡情趣!

 

    六年级:hyp65641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