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像晶莹剔透的魔法水晶球,充满着好奇,充满着神秘。是令人难忘的,是令人留念的,是幸福快乐的源泉。童年的我很调皮。淘气,让我十分快乐。

  记得我四。五岁的时候,有一天下午,我缠着爸爸陪我下飞行棋,下了几个回合后,爸爸面带困意地“央求”我说:“乖女儿呀,爸爸累了,让爸爸休息一下吧!”我乖乖地点点头,心里却想:哈哈!有好戏看了。

  等爸爸睡着后,我悄悄地。轻轻地在爸爸背上写了一个“我是猪”的字样,还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猪头呢!“大功”告成后,我便拉着妈妈来看看我的“杰作”,妈妈看了,捂着嘴小声的笑了起来,我在一旁也捂着肚子笑了出来。

  过了一会,爸爸被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吵醒了,一看,原来是爸爸的同事打电话来了,他们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吃饭。在去的路上,爸爸因为太热,把上衣脱了下来,我和妈妈看到了,便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爸爸看着我们,疑惑不解地问道:“笑什么?难不成我变帅了?”我和妈妈赶紧在爸爸的背后乱搓一通,快速将“罪证”毁灭掉,然后围着爸爸七嘴八舌的把事情的真相绘声绘色的描述一番,,爸爸听后指着我的小脑袋说:“真调皮!你这个小猪仔子。”我听后,冲着爸爸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便一溜烟的跑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觉得我小时候真的很调皮。如今,我十分想再次回到童年,感受那份自由快乐,无忧无虑的童趣。

 

    广西河池广西河池金城江第三小学四年级:韦蔺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