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狗_550字

可爱的小狗_550字

2012-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表哥家有一只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狗。它有一身棕色发亮的毛,四条腿是棕色有点发黑,两只小耳朵拉下来,还有那条毛茸茸的小尾巴,真讨人喜爱。呀!它还没有名字叫呢,我给它取一个吧,就叫“欢欢”,意思就是让它永远带给我们欢乐!

  在去年夏天时我见到了它,那是我第一次见它,有一点害怕,但相处一阵后不但觉得它不怕,反而感觉它很亲切、活泼、可爱。那时正好是夏天,小狗张着嘴哈气,还向我眨眨眼睛,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了,你不热吗?”瞧它那可爱的样子,既滑稽又可笑,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还有一次,去表哥家吃饭,一进门,欢欢就朝我和表姐奔来,快活地围着我们的脚脖子转着,嗅着,亲亲热热的,撩拨得我心头暖融融的。和哥哥、姐姐、妹妹还有小狗,不,是欢欢玩了一会儿便去吃饭了。一会儿吃完饭,我拿着骨头和馍馍来喂欢欢,它围着我撒欢儿,粉红色的舌头吐出来,朝着我,好像在做鬼脸,又好像在嘲笑我,我把骨头和馍馍倒在欢欢的餐盒里,它便迫不急待的冲了上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边吃边回头看我,好像很感谢我,看着它憨憨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玩倦了,休息休息吧!欢欢钻进了它可爱的小屋里,伸展着它灵巧的四肢,眯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故意向我展示它舒服的姿态。我不想打扰它便悄悄躲在旁边看着它,不一会儿欢欢睡着了,它睡得格外香甜,还不时的咂咂嘴,大概在做一个甜甜的梦吧!

 

    三年级:无奈的小孩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