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假,准备好了吗_400字

暑假,准备好了吗_40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炙热的太阳拷打着,火辣的温度上升着,是否愿意去海滩上潇洒走一回呢?

  茂盛的树叶,妖媚的鲜花,徐徐的凉风,是否让你流连忘返呢?

  浩瀚的苍穹,广阔的原野,奔驰的骏马,草原上自由自在的感觉你想体验吗?

  暑假,你准备好了吗?

  我骑着自行车狂奔在路上,迎着夏风,闻着花香,唱着歌儿,开始了我的“夏令营”!装载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了外婆家,我的夏令营不够就是一次独立的生存。还蛮好玩的!

  我爱骑自行车,喜欢带着誓言一起上路,享受阳光的沐浴。今年暑假我将骑着自行车完成20公里的路程,完成我的“世界纪录”!

  出发前,我带上了所有可能用到的东西:零食、感冒药、水、衣服、水果、烤鸭……更夸张的我居然还带了菜板、刀、蔬菜和手电筒。

  迎接着朝阳出发在小路上!迎接着夕露行驶在林荫道上!和煦的风吹过脸颊,感到一丝丝凉意,淡淡的花香绕过鼻尖。爱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清爽!

  我爱清闲,我也爱骑自行车,更爱在暑假清闲地骑自行车!

  暑假,你准备好了吗?

    初二:黄鸿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