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爱_900字

雨爱_90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嘣”,“我的屁股好疼……我的头也疼……”我坐在地上眼冒金星的说,像个傻瓜。“哈哈哈,你不是说你睡觉很老实吗,这怎样睡到床下了,你梦游啊?”姐姐坐在床上嘲笑我翻到床下,我白了她一眼说:“失误失误,还有,如果不是二姨今天要回来,你也不会大老远从你那遥远的高中跑到这儿来,更不会和我睡同一张床,我就不会滚下床。”姐姐忿忿不平的说:“哼,找借口。”我并没有理会她,说着说着站了起来并检查检查自己有哪里受伤了没有。“哎呀。”“怎么了,屁股开花了。”“没有,膝盖受伤了,算了,小伤而已,对了,该起床了,姐。”姐姐懒懒的伸懒腰,我径直走出卧室。心里却想着:今天是母亲节,好像要发生什么。

  按照预定时间,二姨好像要到了,我和姐姐还有一个哥哥买了一束花走向了车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就没见车影,我说:“这什么时候到啊,我好累哦。”“唉,我也不知道,等吧。”就在我和姐姐刚对话完毕,哥哥说:“那个那个,是不是?”我们的眼睛一起盯着驶过来的客车,经过我们的时候,卷起了风沙,树叶也随风而动,好像在欢迎什么。“冲啊,抓住它。”姐姐激动的叫喊着。我无奈的摇摇头。

  叙旧,谈谈趣事,二姨给我带了许多零食,我两眼冒桃心,都快激动死了。

  晚上我和二姨还有姐姐一起接妈妈下班,我们打算下班后逛逛街,但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雨势极大,顺着坡一直往下流,恰巧那时又是妈妈下班的时间,我们借了2把伞,挽起裤角就往雨里冲。在超市门口我们分手了,二姨家很近,而我们家很远,我和妈妈没有停歇的跑着,在十字路口,四周没有房屋,四面受风,妈妈说:“这是风口,我们得走快一点。”跑着跑着,遇见了一个没有打伞,走在公路上的流浪汉,我听镇上的人说,他是一个神经病,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路上走,他的衣服破烂,鞋早已烂的不成样了,嘴里不停的念叨,身体不停的颤抖。我忽然滋生了同情之心,当时我很想把这把伞给他,但我没有,我看了旁边替我撑伞的妈妈,全身上下淋湿了的妈妈,我喃喃的说:“妈妈,节日快乐!”

  与流浪汉拉开好长一段距离,我与妈妈奔跑着,雨中的爱的气息无尽蔓延……

    四川乐山井研县井研县马踏初级中学初二:拂晓后魔法消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