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一件事_900字

童年的一件事_90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最美好的,有的人童年很快乐,有的人童年很悲惨。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但流露着悲惨凄凉。在我十岁时,突然的就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说悲惨也不悲惨,说快乐也不快乐,但是在我心中永远忘不了,那一次在我心中深深刻下的刀疤。

  记得那是一个火热的夏天,我正在家中看一部叫《男生女生向前冲》的节目,我就兴致勃勃看了起来,结果谁知道来了一个让我起劲的选手,就看着他搞笑的样子学了起来,只见那位选手左蹦右蹦,他到了终点,我就为这搞笑选手欢呼,结果我脚踩空滑了,正好边上脸一架大镜,我就扑了上去,一只手扑着,那一只手随之扑了上去,我平时扑过许久的大衣镜都没有碎过,现在居然一扑就碎掉了,只听“隆”“咔嚓”声,我就跌了下来,起来的时候,我的胳膊就划开了条口子,大的有十几厘米,小的有三四厘米,我摸了摸大的口子,黏黏的,能看见我的骨头,我感觉呼吸十分困难,在外面晾衣服的妈妈过来看到我这个样子,吓坏了,好在妈妈是名护士,她急忙拿了条毛巾,把我血肉模糊的左臂包裹起来了,接着就送我去医院,一路上还不停地问我疼不疼,我没作声,呆呆的想着刚才的事,似乎已疼麻木了,到了医院,医生见了我这么大的口子,无话可说,只见医生和妈妈商量了老半天,才开始动手,我突然清醒了,想起妈妈在路上说的话,我就冒出了句“不疼”,他们都没有听见,我觉得很尴尬。这时一条弯针出现在我面前,我心里不断的想着,这弯针肯定一碰到肉就非常疼医生还没扎呢,我就冒了句“疼”,妈妈就请求医生还是给我打麻药吧,我又看见医生检拿了一个针管,我心更慌了,等麻药打了进去,左臂渐渐麻木了,医生又拿“弯针”缝了起来,我一点也不觉得疼了,那时就再想是不是因为我被吓得变得更勇敢了吧。

  缝好了以后,我听医生说,左臂十三针,右臂四针,一共十七针,我听了这个数目,真是面无表情,一直僵到了家,到家后我看到满地的血也被清除了,我的心一直跳动的厉害,我低头看了看我绷着带的左臂,又多了几分恐惧、不安和懊悔。

  这件事让我感触颇多,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这两条疤痕将伴我一生,将在我今后的生活中做任何不安全事前的提醒。

  童年是最美好的,也是悲惨凄凉的,只要我们拥有童年,就会有无限的快乐和收获。

    初二:杜新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