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那一幕_650字

难忘的那一幕_65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命中,会经历那一幕幕难忘的画面,让我们印象深刻。那一幕幕的画面就如同溪水中的浪花,有的已经随着时光的飞逝流向大海,而唯有一朵,却时时在我心中涌现。

  那天早晨,我和妈妈一同到公园晨练,在微风的吹拂下,柳枝摇摆着,婀娜的舞姿让人陶醉。不知是哪个顽皮的孩子向水中扔了块石头,水面上变泛起了涟漪,一圈圈的荡漾开来。“空气真清新啊”妈妈说,我点点头,我们继续向前走着,到了石凳边,我看到了令我难忘的一幕。

  石凳上坐着两位老人,他们都已白发苍苍,可老爷爷面色红润,精神的很,而老奶奶就不同了,面色苍白,一看身体就没有老爷爷那么好。“还是早晨的空气好啊!”老爷爷一边说,一边将老奶奶从石凳上扶起来,只见他一手扶着老奶奶的胳膊,另一只手拦着老奶奶的腰,动作格外熟练。“是啊”我听见老奶奶无力的回答着。“你看,现在这个城市,这个国家是多么美丽啊,你呀,要赶快让自己好起来,等你身体上的病好了,腿也好了,我就带你一起去游览各处的风光,咱们去爬华山,去登长城,去看故宫,辛苦了一辈,也该趁着现在好好放松了。现在,我陪你多锻炼锻炼,将来就可以……”

  老人的身影已经越来越远,只见他们互相搀扶着,他们之间的爱,已经化成了一股濡以相沫的亲情,过去,多少的日子里他们不离不弃,多少的日子里他们风雨同舟,现在,在人生的最后时刻,依然携手同行,面对病魔,他们还是一起战胜。尽管他们的身影已经在我的视线中消失,可那股亲情的暖流,却在我的心中荡漾着美丽的涟漪。

  那一幕,在我心中常常浮现,让我每每想起,心中仿佛有一缕阳光温暖着我。

    初二:烟花日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