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650字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_65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梦,梦中的我甜甜地微笑着眼前是我梦中美好的家园……

  蔚蓝的天空,轻柔的白云,绿色的草地,竹子做的房间,藤蔓编织的床,竹子做的衣柜……一切都充满了绿色,充满了生机。一家人和和美美,其乐融融,早晨在鸟儿们的呼唤中睁开眼睛,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用露水沏上一壶散发着淡淡幽香的花茶,让父母早晨醒来后能舒服地喝着茶,然后一家人手牵手去散步。这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竹子做的房间能让辛苦劳动了一天的父母在工作之余缓解眼睛的疲劳,以免劳累过度,伤了身体;藤蔓编织的床能让腰痛的父亲消除痛苦,更加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竹子做的衣柜能使母亲节省洗衣服的时间,因为把脏衣服放到衣柜里面能消除污渍,而且衣服上还有一股天然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窗帘是树枝纵横交错形成的,给我们抵挡夏日炎热的阳光……

  我梦想中的家园没有刺耳的汽笛声,没有污染空气的汽车尾气,没有散发着臭味的垃圾堆,没有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儿争得面红耳赤的小贩,没有成天说人是非、聊人八卦的人,没有官场中的勾心斗角,没有……尽管一切都是那么令人陶醉,令人向往,可梦终是梦,我只能把这个梦埋在心底,等到我有能力让这个梦变成现实的时候,就让它发芽成长,变成我真正的家园。

  心中的家园依旧那么让人迷恋,它深深吸引着我,让我更加努力,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我会永不放弃,直至我能完全拥有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初一:王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