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幻灵潇世 1_750字

幻灵潇世 1_75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上官嫣琪

  强烈的阳光突然照射下来,正在散步的上官嫣琪紧紧闭上了双眼,——似乎昏迷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上官嫣琪缓缓睁开有些沉重的眼皮,一个熟悉的房间顿时出现在她的眼前。

  感觉双手有些沉,上官嫣琪费尽力气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全身酸麻,又无力的瘫倒在床头。

  感觉到的只有脑海里的记忆不断的流失,熟悉的房间又有感到少许的陌生……

  “哐当!”

  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全身无力的嫣琪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身穿淡蓝运动装的长发女孩。

  “琪,你醒了?”刚进来的女孩对嫣琪笑道,又伸出左手在嫣琪头上按了按。

  在女孩有些冰冷的手触碰到嫣琪头部时,嫣琪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不断的输入自己的体内。

  感觉全身一软,嫣琪的身体似乎变得轻飘飘的,刚才的酸麻与疼痛在女孩拿起手时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啦啦啦,二姐你终于醒了!”女孩后面突然蹦出一个身着粉红色短裙的俏脸卷发女孩,对嫣琪笑道。

  “二姐?”被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叫二姐,嫣琪有些疑惑的说道。

  看着嫣琪满脸的疑惑,身穿淡蓝运动装的长发女孩似是想起了什么,慢慢合并双手,在缓慢地张开。双手之中,一个绿色又有着很浓药味的圆球突然出现。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嫣琪对面前这两个女孩,感觉有些熟悉……

  “呀!”女孩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双手用力把绿色圆球往嫣琪额头一推,正在回忆的嫣琪再一次昏睡过去……

  让嫣琪昏迷的女孩看着昏睡着的嫣琪,心疼的说道:“别怪我,我只是担心你……失忆了……”

  “失忆?”一听到女孩的话,身着粉红色短裙的俏脸卷发女孩看着昏睡的嫣琪,刚才欢呼时的开心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脸上露出的是少许伤心与浓浓的疑惑。

    初一: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