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束茉莉花_500字

那一束茉莉花_50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了,我还记的那束茉莉花。

  那是一年的冬天,我发高烧了,爸爸妈妈因在美国,没法那么快飞回来,便让姑姑去医院照顾我。姑姑才三十岁,人也非常漂亮,听说她曽经也有过一个孩子,但后来似乎因为一次意外当场身亡,之后,姑姑哭了三天左右。

  在医院,姑姑照顾我很贴心,每天一大早便买早餐给我吃,尽管天气十分寒冷,姑姑也这样坚持。

  我见姑姑每天都愁眉莫展,便故意和她谈论她儿子的事,希望能通过沟通缓解姑姑的心情。

  “姑姑,你儿子最喜欢什么?”我说完后,姑姑眼睛明显涌出泪花,但她并没有哭,而是从自己手包中掏出一束早以凋谢末莉花,说:“他喜欢茉莉花,以前他每一天都会给这束茉莉花浇水。”

  她握住我的手,说:“姑姑需要你帮一个忙。”

  “什么”我问。

  “我希望你出院后能试着坚持种茉莉花!”我愣住了,我知道她把我当作自己的儿子。我哭了,并不是可怜她的儿子……

  几天后,我出院了。我来到姑姑家找她,却发现门口上贴着一张纸条:“当你看到这张纸条,我已离开中山,去其他地方。我也不知道我的路途有多远,只知道我应该去脱离心中的痛苦”

  看完后,我在她家门口哭了一上午……

    广东中山纪中雅居乐凯茵学校初一:罗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