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足迹_800字

成长的足迹_80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八月将走,夏天已经缓缓的离我们而去了,金风送爽,秋高气爽的秋天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陡然间,道路两边已是“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霜天红叶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蓦然回首,走过的路还真长!

  记得我还只有六岁的那年夏天,有许多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们在楼下骑车。看着他们玩耍着,欢笑着,我心里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哪!我终于忍不住了,就去缠着正在吃早餐的爸爸,刚开始只是看了看我我毫不犹豫地发出了“撒娇大炮”向前顽固之敌扔了过去,老爸最终还是经受不住我的一番“死缠烂打”,无奈的老爸也只好束手就擒。

  我欢呼着与父亲推着我的“传家宝”开始了密切接触。

  完全失败——第一次

  拜拜先想把我扶到车上,爱面子的我一手推开了老爸,便小心翼翼的上了车,刚上车时感觉还歪歪扭扭。我使出吃奶的力用力往下蹬,没想到一上车便顺利地骑了起来,大声叫道:“看!爸爸我不需要你的帮忙我也一定能行。”骑着骑着感觉似乎不对劲。往前行的一瞬间用眼睛往后瞄了一眼才发现是爸爸在扶着我骑,生气的我使出狮子大咆哮:“停下来,快停!”爸爸听了说:“刚开始如果放了会摔倒的。”固执的爸爸惹了:“好小子,你要来,就让你尝尝滋味!”还没等我说“慢着”,老爸已经把手放了,只听一声“吧唧”我受伤了,呜呜呜!

  接近成功——第二次

  爸爸看到我的惨样,好像也有些心疼了,语重心长的说:“不要怕,俗话说失败就是成功之母!”本想说“是,明白”的,却随口说出:“谁怕了,千万不要小瞧我哦我立即扶起了车子,一个跃身,跳上了自行车。

  开始有了感觉的我上车后,看情况要掉下来时,立即用两腿着地撑住,慢慢能骑起来,虽说有点摇摇晃晃,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迈向了新的一步,沉醉在进步的仙境中的我一个不留神,有……

  找寻成功——第三次

  第三次骑车时我吸取了前面“前辈”的教训,便警惕起来了:眼睛向前看,不要看脚,用力骑。果然,被摔过“遥控器”睡醒了,跟着走了起来。

  骄傲让我受到惩罚;心不在焉让我受尽苦痛;坚持,认真让我获得喜悦。跟着足迹探寻人生。

 

    初一:阮佳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