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经典优美段落 > 关于战争作文的开头_900字

关于战争作文的开头_900字

2012-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善良的人们不禁要问,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人类要互相残杀,为什么战火永不退去,为什么没有永久的和平?人类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真正的宽容与理智!

  战乱时代,数不清的悲痛和失望,绝望和困惑使人们不停期待新一天的出现。没有炮火没有血腥,安安稳稳的日子。

  多少个期待的人死去了,被踩在我们的脚下,幸运的变成小草长出来,继续被我们踩。

  没有经历过战争的我们,翻开铅墨香的书本,瓣开字里行间感受当年的悲壮;到冰冷的博物馆寻找当年粉碎的痕迹;在四平八稳的屏幕前想象流血和死去。

  然后,他们的孩子们立志好好学习,保卫祖国,大人们积极响应计划生育,只生一个孩子,任宝贝孩子们呼风唤雨,逐渐消失在现代化的机器中。

  那些成天伴着电动长大的孩子们,渐渐懒惰,完全成了通电方可工作的机器人。

  等孩子们从梦里醒来,发现世界依然在转确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平的温室里哪有值得我们奋斗的地方?他们迷失了。开始彷徨,不懂为了什么去促使自己奋斗,于是,开始流行颓废流行毒品,模仿歌星影星,找一点精神寄托。

  这是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的天空静得没有云,请保留此标记鸽子吃了太多的食料,无法飞越它。我们心中原本模糊的英雄彻底消失了,不如爱自己吧,许多人开始谈同性恋。

  这是一个讲究个性的年代,谁都瞧不起谁,谁都看不惯谁,谁都要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我们没有了共同的目标,我们无法感受当年战乱时统一的民心,我们无法感受第一战线上热血沸腾的青春,我们是一只只自私的动物,只学会把自己的东西小心藏起来,躲在一边偷偷地吃。

  我们对着黑白老电影吃吃发笑,一心寻找演员的缺陷,研究画面里雄雄燃烧的火焰是如何制造的……

  我们染黄发,戴墨镜,穿鼻洞,嚼口香糖,我们排斥父母因为他们的思想太老套,我们不相信任何人是因为他们太多嘴。

  无聊是我们最常见的问候,寂寞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不耐烦是我们最醒目的个性。

  一个没有角没有度完全乱七八糟的我们诞生了。那个举着喇叭散发传单高喊口号的他们已经是忘却的灰尖。那些领土和回归只是政客们的事,会有一批批专业的军人去参战,我们只要保护好财产,保护好生命。

  我们的时代,真正梦一般不真实,迷宫般恍惚的时代,我们困在雾里只等它散去不再挣扎寻找方向。

  我期待战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