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精彩博文 > 全明月个人简介

全明月个人简介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家好,我是作文网的会员全明月,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在文学的海洋中遨游。下面自我介绍:

  姓名:全明月

  年级:九年级

  学校: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光辉乡第九十八中学

  个人格言:有志者事竟成!

  曾经获得的荣誉:沈阳市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科技创新优秀设计奖";多次评为优秀学生;数学"3-4年级版2008年第三期竞技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中被授予沈阳市"道德小模范"荣誉称号;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写作经验:要想文章写得完美,一定要多读书,扩大知识面,同时,要做笔记,读完一篇优美的文章或看完一部电影,要写下读后感或观后感,知道其特点所在。写作文时要注意修辞方法、描写方法、写作手法、表达方式等,适当设置悬念。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点评的作文:http://www.zuowen.com/e/20120912/504fcf06d8341.shtml

  很高兴能评价你的作文:你运用拟人的修辞方法很好的将你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现的淋漓尽致,从你的文章中我可以读出你对老师引以为自豪的心情以及对老师的高度赞美,语言很优美,如果把你们师生之间发生的感人事件叙述出来,会更有说服力。继续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