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很温暖_650字

我的心很温暖_650字

2012-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看,阳光将温暖送给了大地,露水将温暖送给了枝条,乌龟有了属于它的温暖的家,而我,有你,我的心很温暖。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许多事都放在心上。只因遇见你,我爱笑,让我觉得笑是世上最美的东西。因为是你告诉了我要勇敢的笑。

  记得刚刚开学的时候,来到一个陌生的学校,看着那么多新的面孔那么多陌生的微笑,我选择了沉默。俗话说沉默是金嘛。我独自坐在角落,你慢慢的走过来,脸上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向我问好,可我却不太给面子的继续不说话,她仍笑着,一会儿,她说:“你不喜欢和我交朋友么,我哪里做得令你不高心了么?”

  “没有,没有”。

  就这样她慢慢的打开了我的心。

  她接着我:“既然是这样你就应该笑笑,去面对更多的朋友”。

  “我……”感觉温暖在向我靠近。

  “你知到么,当你笑的时候不仅是自己感到开心你还会令别人感到开心,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他哭他就对你哭。现在,拿出自己的勇气去向朋友介绍自己,记得带着微笑!”

  我暗自想了一下:“我要一直都这样么?一直都没有勇气面对么?我怕了么?不,我不要。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为什么不可以?”

  “我会的”。我坚定的说出了这句话,好想心中那块千斤重的石头消失了。

  就这样,我用微笑面对她人,诚恳面对她人,让我换来更多的快乐和自信。“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孔子这句名言现在我相信了,我的心很温暖,我变的没有那么内向了。因为你,在我难过时分担我的难过,当我开心时陪我一起笑,当我迷茫时指引我。千言万语换做一句:谢谢你,我爱你。”

  爱在身边。谢谢有你让我的心感到温暖。

    初三:ly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