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动_650字

感动_6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宝悦!你一连好几天都没跟着路队放学,你去干什么了?”

  放学了,王老师站在教室门口,边布置同学排路队边询问我。“我…我…我…去小卖部买文具!”我支支吾吾的。“撒谎!你用得着天天买文具吗?说实话!”王老师反问我。看到老师有些生气,我只得实话实说,“我去小卖部买吃的。”“哪来的钱?有没有偷拿家里的钱?”王老师追问着。“没有,我爸爸给我的!”我忙向老师解释。

  “今天起,和路队一起走!”王老师说道。

  我和路队一起向前走去。刚出教学楼,一阵冷风向我迎面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缩了缩头。“真冷啊!”我心想。出了校门,我一抬头,便看见姥爷在大门口耐心地等着接我。天气很冷,冷风吹红了他的脸。因为上了年纪,他脸上皮肤松弛,布满斑迹和皱纹,加上满头白发,人愈发显得苍老憔悴。姥爷招呼我上三轮车,他驾着车,冷风吹着,我感到彻骨的寒冷,我想姥爷也一样吧!

  风吹得我清醒了许多,想想这些天,我每天偷偷地到小卖部买零食解馋,而没体会到冷风中等待我的姥爷那焦急的心情,我真有些怨恨自己。我的自私使得他找不到我,推着小三轮车急切地奔走在学校的东西门间,而我只轻松的编些“做值日”“改错题”“买文具”之类的谎言来欺骗他,我深刻的感觉自己是多么的愚蠢!这几年,我和姥姥、姥爷相依为命,他们尽自己的所能照顾我,一定不只是为得到我的欺骗吧!

  我们祖孙俩在繁忙、时尚的城市街巷中缓慢的穿梭着。我在思索该如何改正我的错误?答案是,从内心拔出自私,心怀感恩,做一个孝顺的孩子!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六年级:午后美好時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