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16_700字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16_7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对白痴与黑月们

  “哎呀,头好晕啊。”“砰”两个白痴女掉到了黑月岛别墅的客厅里,还刚好在沧玄前面。

  “噗”刚刚喝了一口红酒的沧玄显然被吓到了,一口红酒喷了出来,刚好喷到这两位白痴童鞋的脸上。小诺抓狂地从地上跳起来,嘴里还高兴地喊着:“哦耶!!!我被沧月大人和玄月大人喷了一脸红酒!!!是从沧月大人和玄月大人嘴里喷出来的!!!哇哈哈哈!!!我不洗脸了!!!”

  呃……众月头上出现一排黑线:这人……

  “嗯?她是谁?”一向观察力特强的四月很快就看到了小诺身边的李然童鞋。

  “额,那个,这是我朋友,李然。”小诺对着手指,战战兢兢地说。要知道,她可是答应过黑月们,不能带其他人过来的。

  众月头上出现十字:“王——小——诺——!!!”

  “啊,那个,我是被逼无奈的,我不答应的话她要揍我。”小诺童鞋连忙解释。

  “那你就不怕我们揍你?”黑月们拿出武器,把拳头扳得喀喀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来啊!!!”几秒过后,小诺童鞋再一次发出惨叫。

  ……

  嗯?亲们问我后面怎么样了?哦,是这样的:李然童鞋路见不平拔“屁”相助,使劲拍了黑月们的马屁,拍得黑月们一个个心花怒放,原谅她们了。

  于是乎,一对白痴少女和黑月们滴囧生活,真正开始鸟~~~(众:合着你前面写的都是废话说!某力:知我者大家也。众:你找死)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