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13_1000字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13_1000字

2012-09-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扎根黑月岛(下)(2)

  ——地点:Q博士的实验室——

  实验室里,Q博士正舒舒服服地吹着空调,打着游戏,喝着香飘飘奶茶。忽然一声尖叫传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博士你死哪儿去了!!!!!!!!!!!”

  “噗”毫无防备的Q博士突然听到这样的尖叫,吓得把嘴里的奶茶全喷到了对面的电脑上,可怜的电脑立刻死机了。

  “喂!谁啊!这么没礼貌!!!人家好不容易打到第十关的!(某露:好垃圾哦。Q博士:你打到第几关了?某露:一关……都没打过。Q博士:......)你赔我的钱钱!赔我的装备!赔我的经验!!!”Q博士还没看见来人是谁,就破口大骂。

  “Q博士!你再给孤说一遍!”沧月威严的声音传来。

  “啊,那个那个,沧月大人,我...我不是故意的。”Q博士一看是沧月,马上赔礼道歉,同时在心里暗骂自己这张嘴。

  “那就是有意的啰。”沧月的声音里充满了杀气。

  “Q博士!快帮我做那个什么机器!”小诺童鞋欢乐的语气把整个气氛都搞的无比欢乐。

  “嗯?什么机器?还有,你是谁?”Q博士一头雾水。

  “Q博士,是这样的……@#¥%&。”九月耐着性子,给Q博士讲了一遍事情的经过。

  “噢,我懂了。你们等等,我以前做了一个那种机器的,我去拿来。”在讲了N久之后,Q博士终于懂了,走进了仓库。

  五分钟后,Q博士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类似话筒之类的东西。

  “我已经在你家某个地方安了时空转换机,你要来时就对着那个地方按这上面的按钮就可以来了。如果要走的话就再按这个按钮就OK咯。”Q博士一脸得意地对小诺说。

  “某个地方?哪个地方?”小诺接过那个话筒似的东东,好奇地问道。

  “你试试不就得了。”Q博士一脸坏笑。

  “好,我试试哈。各位撒由拉娜(再见)!晚上见!”小诺按下了按钮。

  几秒过后,在中国的某座城市某座房子某个房间里传出一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博士我恨你!!!!!!!!!”

  而这声尖叫的主人,自然就是——王小诺童鞋!!!

  此时,王小诺正一脸郁闷地站在房间中间。

  为什么呢?因为这间房间的名字叫——WC!!!

  原来,Q博士把时空转换机安在了——马桶上……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