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海里,藏着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但是,有许许多多的记忆都已经模糊了,记忆犹新的只有那次我和姐姐去小溪玩。

  那是一个秋风徐徐的下午。“妹妹,快点!”姐姐大喊着,“哦,姐姐,等等我。”我用稚嫩的小嗓子叫着。我和姐姐带着透明杯和瓶子,奔跑去那片草地的小溪边,看着这片绿油油的草地,姐姐快乐地笑了笑,脸上浮现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我见姐姐笑得这么开心,不由得也笑了起来。小溪的水清得透明,溪水里的鹅卵石静静地躺着。姐姐牵住我的小手,轻轻的把脚踏进溪水中,仿佛怕惊动了正在摇头歌唱的小草。

  “那里有一条小鱼。”姐姐小声地说,我朝姐姐指的地方看去。果然有一条小鱼在乐悠悠地游着,它好像没有发现我们,“嘘!”姐姐拿着杯子悄悄地把手靠近那条小鱼。它似乎查觉到有危险了,一下子就溜走了,姐姐恼怒地看着逃跑的小鱼。“那里有一条鱼,好大啊,一定是它吃太饱了,游不动了。姐姐,快去捉它啊!”我对姐姐说,姐姐一转头,看见了那条鱼,对准它,一下子就把杯子放下去了,只见小鱼飞一般的跑了,仿佛在耍我们,我气得眼睛都冒火了。

  第三次,我看见一条鱼在姐姐后面,姐姐就拿着杯子,眼睛直盯着鱼,把杯子盖下去,一下子把鱼罩住了,那条鱼惊慌失措地转来转去,姐姐把鱼捉进瓶子。我高兴地高呼:“姐姐好棒,姐姐好棒!”

  不一会儿,又有一条鱼被我发现了。姐姐叫我捉一次给她看,我学着姐姐的样子,一下子把杯子朝鱼伸去,可惜我经验不足,捉不到。姐姐不但没有生气,还对我说:“不用灰心!哎!你看,那里又有一条小鱼呢!”在姐姐的鼓励和指导下,我死死的盯着那条鱼,我慢慢地把杯子向鱼伸去,“咕”的一声,我把小鱼捉住了。“哈哈,姐姐,我捉住了,我捉住了!”我开心地呼唤着。姐姐把我抱起来,说:“我们的小燕燕太棒了!”

  当微风吹在我和姐姐的脸上,我们在一颗颗小草的围拥中快乐中向家走去!

  童年像一首动听的歌谣,让人听了会倍感开心;童年像一本故事书,让人从中获取无限的快乐;童年像一碟每一个人都爱吃的菜,让人回味无穷。

 

    六年级:幸福像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