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1_650字

童年趣事1_6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连环机关套

  我小时候,特爱玩小发明。一次,我做了个机关想用来除“四害”,结果“四害”未除,倒把自己害苦了。

  一个阴雨绵绵的早晨,我刚从暖烘烘的被窝里钻出来,就发现我的宝贝奥利奥饼干又被小强偷吃了。“可恶的小强!今天,我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心里暗暗发誓。我找来几本昆虫道具书囫囵吞枣地翻了一通,决定做一个捕螂机关。我剪下一张有一米长、半米宽的包书纸,撕下粘纸层,把它平铺在地上,再在上面放一小块黄油饼干,然后在饼干上打个小洞穿上一根玻璃丝。我又把衣架搬到我的机关旁边,在上面放上一个脸盆,玻璃丝的另一头就拴在脸盆上。我的连环机关套便完成了。

  蟑螂闻到饼干香味就会爬上粘纸去吃饼干,正好被粘纸粘住,它一定还会拖着饼干逃身,饼干一动牵动机关,脸盆就会掉下来,刚好罩住它。怎么样,我牛吧?

  奇迹就发生在这天晚上。

  夜已经很深了。也许是忙得连晚饭都没吃饱,此时我突然感到有点饿,想吃点夜宵了。窗外隐隐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看不见一点儿月光;屋里更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除了钟摆的嘀嗒声,四周一片寂静,真有点像小说里描写的“鬼屋”了。怕吵醒爸妈,我壮了壮胆爬起来,摸黑去厨房。突然,我的拖鞋好像被什么东西粘住了,我拔腿想继续向前走,“咔嚓”一声我好像又踩碎了什么东西,我以为真的闹鬼了,吓得不敢动弹。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有根“鼓槌”在胸口猛烈地击打着。稍稍平静了一下,我听再没了声音就又摸索着往前走,谁知扑地一声,不知一个什么东西盖在了我的头上,我身体一斜摔倒在地。“555555555……”真是小强未除除大强啊!

 

    六年级:小小小小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