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_600字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_6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多么悲惨,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会奉出各种各样的爱,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免受寒冷之苦,每当冬天来临,寒风呼呼地刮着,很冷,很冷,我会给小女孩穿上厚厚的棉袄,再也不用遭到暴风的袭击。晚上,盖上温暖的棉被,使之温暖全身,睡个好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倍加,毫无寒冷之意。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梦想的烤鸭变为现实。一回到家时,桌上摆满了丰富的美味佳肴,鱼啦,肉啦,应有尽有。让她再也不用因卖不到火柴而没有吃,以至于整天饿着肚子。让她每天会有各种各样的菜,享尽她从来没有过的饱餐,充充实度过每一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同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学习。早晨,背着书包去学习一些文化知识;晚上,坐在灯光下温习功课,长大后为祖国效力。不会因为家境贫困不上学而卖火柴,每天只要好好学习,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在玩中学,学中玩。当她孤独、寂时,陪同她一起嬉戏,一起玩耍;周末,做完了作业,温习了功课,打打羽毛球啦,踢踢毽子啦!在闲暇时,剪剪纸,折折纸,也是一种享受。这样,既不会感到寂寞、孤独,又能学许多本领;既调解了一天的疲劳,每分每秒又很快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回以诚相待,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

 

    六年级:卖火柴的小企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