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颗竹子_600字

我是一颗竹子_6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颗竹子。在竹林中,我和伙伴们一起茁壮成长,供人们观赏。

  我是一颗竹子。一天,我从睡梦中醒来,惊奇地发现我的身躯早已不在泥土中,却在一辆运货的卡车上。车上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们,它们都哭哭啼啼,我却隐隐感到,我的一生要从此而改变。

  我是一颗竹子。我被人们做成了横笛。一位漂亮的小女孩拿起了我,吹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我听着那令人心魂动魄的音乐,仿佛挣脱了生命的束缚,在云中翩翩起舞……

  我是一颗竹子。我被人们做成了晃椅。我的主人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坐在我的身上,轻轻地抚摸着我,轻轻地晃动着我的身躯,我仿佛像是和妈妈在一起,我享受着这种感觉,慢慢、慢慢睡着了……

  我是一颗竹子。我被人们做成了工艺品,摆放在工艺品博览会上。观赏的人们都对我赞不绝口。我注视着他们,欣喜若狂地想:“原来我们竹子的一生也可以这样辉煌!”正当我骄傲地扫视着整个展厅时,我惊奇地看到了同样引人瞩目、倍受欢迎的我的兄弟姐妹们。我惊疑地问他们:“哎,你们怎麽也会来到这里?”它们异口同声地说:“自从我们进了工厂,就哭哭啼啼,惶惶不可终日。直到有一天,一位雕刻大师把我们买了回去,我们成了大师的”宝贝“,大师左一刀、右一刀,把我们雕刻成了各色各样的工艺品……”它们还对我说;“我是一颗竹子,但我却是一颗不平凡的竹子。“

  是的,我是一颗竹子,一颗为人类作出贡献的不平凡的竹子。

 

    六年级:汪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