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天气真热_300字

今天天气真热_3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真热呀!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像大火炉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

  走出家门,太阳光火辣辣的十分刺眼,使你的眼睛睁不开。一股热浪迎面扑来,让人眩晕。

  田野被太阳晒的咧开了缝,花被太阳晒蔫了,草被太阳晒枯了,它们仿佛在说:“热死了,快下场雨吧。”知了在树上高声地叫着:“热死了!”大树下躺着一只大黄狗,它伸出舌头;:“呼。呼。呼”地不断地喘着气,它那是在使舌头上的口水迅速蒸发,好象降低身上的温度。

  河面上冒着热气,小鱼沉在河底一动也不动。河边的柳树那细长柔嫩的美发被那无情无意的太阳晒蔫了。

  路上的行人忙着赶路,有的撑阳伞,有的戴帽子。

  我赶紧跑回家,到空调里才觉得凉风习习,今天天气真热呀!

 

    三年级:李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