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小金鱼死之谜_550字

小金鱼死之谜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24日星期五晴天

  妈妈前些天跟我和妹妹买了五条桔红色的小金鱼,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小尾巴飘逸地摆动着,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也开心得手舞足蹈。我把它们放到漂亮的、有水草的、有鹅卵石的透明金鱼缸里。我想给它们喂点鱼食,小鱼们迫不及待地游过来吃鱼食,它们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真有趣!(用上了学过的词语,好!)

  一天早上我起了床就开始观察小金鱼,有一条小金鱼居然肚子朝上,翻起了白眼,浮在水面上,周围的小金鱼也都离它远远的,它的身体慢慢变黑,它周围的水都被它污染了,显得很浑浊,妈妈说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涨死了。

  接下来两天我也没怎么喂它们食了,可是过了两天居然又有一条可怜的小金鱼也死了,死状跟那天那条一样。妈妈分析可能是食物中毒了。据说小姨以前养了些小丑鱼,那些食物本来是以前给小丑鱼吃的,现在小金鱼吃了可能会不适应,于是我不再给它们吃东西了。

  后来,接下来几天都没有小金鱼牺牲了,可是它不吃东西也会饿死啊,最后过了好几天,终于只剩下一条坚强的小金鱼活了下来,它太了不起了,它坚强的意志力和顽强和生命力让它最后取得了胜利,我觉得它是最棒的,我开心极了!

  我也要向那条小金鱼学习,我要克服生活中和学习中种种困难,永往直前,永不放弃!

 

    广东广州番禺区番禺区广地明德实验小学三年级:李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