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观后感 > 观《暖春》有感_550字

观《暖春》有感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三年级的全体师生一起到多媒体室观看了《暖春》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感人,有些同学甚至都感动得哭了,我也感触挺多的!

  这部电影有很多场景都是能催人泪下的,小花是个孤儿,被朴实的爷爷捡回,小花的乖巧、聪明、懂事让爷爷非常地疼爱,可是爷爷一家本来就非常的贫困,爷爷的儿媳妇觉得多了一个人家里就多了一份负担,所以想方设法地想丢弃小花,小花非但不记恨阿姨反而拿出实际行动来感化阿姨,甚至在知道阿姨需要几千只田里的昆虫来治不能生宝宝的病时,她想都没想居然一个晚上没睡就守在田里来帮阿姨捉昆虫,并且不怕蚊虫的叮咬,不怕夜晚的恐怖,最终感动了阿姨。

  还让人感动的就是小花和爷爷好不容易吃上鸡,两个人却不住地互相谦让,最后尽让一块肥肥的鸡大腿掉在了地上。难道他们都不爱吃鸡吗?不是的,他们都希望把最好的留给对方吃,小花心疼爷爷,爷爷也心疼小花。当时放到这里时,好多同学都感动地哭了。真的很感人!

  我觉得小花的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她在坚苦的环境下坚持努力勤奋自学,对长辈孝顺乖巧懂礼,能用真诚打动别人,朴实节俭,先人后己。回想一下自己,如今爸妈为我创造了那么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我有时候居然还会任性,并且吃饭还会挑食,上课时偶尔还会开小差,真不应该啊。

 

    三年级:李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