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特种战斗机_650字

未来的特种战斗机_6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听说过赫赫有名的美军F-22第五代战斗机,今天我作为中国的军事学者,终于发明出了一架更先进更超强的LX-8战斗机,在这里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它的身体非常强壮:翼展12米,机长35米,机高6米,机翼面积40平方米,巡航速度之超快,无法用公里来测量,机身非常坚固,它是用一种超强金属和纤维制成,任何非常尖锐的东西也无法攻入。

  这架战斗机可以实现能“上天入地”的功能。

  因为它的机底自备了高压力的装备,大力地吸收空气然后转换成大量的燃料,所以可以不用滑行直接冲天。

  它外挂10枚霹雳,6枚空导弹,60枚火箭,它的火箭可以射往太空,并且它本身自带电脑识别装置,可以辩别宇宙中各种可疑不明物。就是遇到外星人的攻击,我们也可以应付自如。

  如果飞行员累了的话,可以进入休息室把它调节成自动驾驶状态和自动监控状态,能让我军在一万公里内都能识别到敌军的行踪,并会利用隔空传音的功能直接将敌情传达到我军的耳朵里。

  如果在海面或海底发现敌情,它将急速降落到海面。机翼收缩起来,机底舱面打开,放下早已装备的超速划旋桨。外挂的装备自动收缩到机舱,以极速的状态向敌军靠近,并且准备好发炮孔,它一共装制了20门大炮,每门大炮都有防水功能,并且每一门发射出去都有五门连环炮弹(大的炮环着小的炮)。它的优势就是:它可以在水底发射,即使发射到离敌军20米之内都不易被发觉,并且突然从水底冲出,让敌军防不胜防。杀伤力极大,威力无穷,可让敌军战舰粉身碎骨。

  这就是我发明的最先进的LX-8战斗机。希望能为祖国的军事事业献出一点绵力。

 

    广东广州番禺区番禺区广地明德实验小学三年级:李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