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春天_350字

我爱春天_3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踏出家门,来到草地。小草被露珠浸润着,它们亮晶晶、绿莹莹,真像一个个闪耀的钻石。

  我继续向前走,有一棵杏树,阳光下的杏树,捧出了第一朵盛开的杏花。

  前面有一条小河,在村头绕了五道弯儿,水面结着冰,像玻璃镜,耀人眼。有一群小鸭,想往下拱,拱不进去,嘎嘎叫起来,那声音真像是小喇叭的声音。

  走到柳树下,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才展开黄色的嫩叶的柳丝。我折下一枝,拿小刀切割齐整,然后搓一搓,使绿色的树皮略略熟软,猛一下抽出树枝,一管柳笛就温顺的呈现在手中。

  前面有一棵榆树,榆树上长满了榆钱。村里的孩子都喜欢到那里吃榆钱,第一片如果入口欲化,第二片一定提醒你仔细咀嚼,手中的榆钱吃完了,你会把目光停留在更高更密的榆树枝上,让后想方设法爬上墙头,在枝叶的遮蔽下吃个够。

  春天终于来了,春天真好!

 

    河北邢台邢台县浆水镇枣园小学三年级:王芮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