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兵乓球运动_900字

我最喜欢的兵乓球运动_9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练武功,我也喜欢踢足球,我还喜欢打篮球,但是我更喜欢的是乒乓球。

  第一种玩法叫“锁尼”。我们打乒乓球,都是第一个球没有手感,第二个球还没有手感,第三个球就有手感了。如果四个人,我们就玩“锁尼”,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从四个人中选出两个人打乒乓球,第一个球如果有一个人赢了,则打赢了的那个人从剩下的两个人中选出一个人来成为一队,我们叫它A队,输了的那个人就和剩下的最后一个人成为一个一队,我们叫它B队。第二个球是从A、B两队里各选出一个人来打,如果有一个人赢了,他就要选择生死。生,就代表A队中的一个人被打输了,和他一队的那个队友,又把B队的一个人打输了,然后A队里已经被锁的人就复活了,而B队中输掉的一个人就被锁了起来。死,就代表A队中输掉的一个队员被B队的队员锁里面了,就永远被锁了起来,不能复活。

  这个玩法很好玩,有的被锁里面了,想出来的话就要让你的队友加油,这考验的是队友之间的团结和默契。在这个游戏中我学会了和队友团结。当我的队友被对方锁起来时,我心里很着急,我需要更努力去拼打,把自己的队友给救出来,当队友得救的时候,我心里激动得就像中了大奖一样。

  第二个玩法叫“争庄”。如果是三个人玩,第一个人和第二个人打,看谁输谁赢。我们玩的这个游戏就是“争庄”。如果其中一个赢了,他就要和第三个人打;如果还是这个人赢,还和第一个输的人打,得让第二个人发球,如果还是第二个人输了,就要让第三个人和第一个人打;如果第三个人赢了,第一和第三个人就要再打三个球,如果还是第三个人赢,那么第三个人就是庄主了,两外两位称作挂号的人。如果庄主发球,挂号的那个人接住了球,那个人就应该让给另外一个挂号的人打。在游戏中,我一做庄主,基本上要和另外的人打20分钟才会下来。

  在这个游戏中,需要你有恒心、毅力。当你做上了庄主的时候,又被另一个人打了下来,你不要沮丧,不要放弃,这时你要更加努力,振作起来,把他打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不能输了就着急,要心静如水才会赢的几率更高一点儿。

  乒乓球运动不但对我锻炼眼力有益,还对我身体健康有好处,还让我变的聪明,还能考验我的耐心,还有拼搏精神,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就喜欢上了它。

 

    四年级:闲云潭影日悠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