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450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4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到大一直有一个梦寐以求的愿望,那就是做一个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因为那样,我就会有有一种神奇的魔法——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第一个就想变成一个能为人类做事的智能机器人,这样,我的妈妈就不用整天忙忙碌碌的为我干活。我这的机器人每天都会迎着朝阳起床,然后去准备美味可口营养的早餐,让妈妈美美地睡上一觉。妈妈起来后就会吃上早餐。上午,我要收拾屋子和洗衣服,把家里弄得一尘不染。中午,我照样会做香喷喷的饭菜给妈妈吃,让妈妈越吃越爱,越吃越想吃。下午,我会扫地、敦地和擦玻璃。绝不会出一点差错。晚饭,虽然油少盐少但是清淡可口。会让我的妈妈变得更加健康。做做一个智能机器人,不是很有意义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一个高明的医生,只要我用我神奇的魔杖一点病人,病人的病就会一扫而光。这样,我的爷爷、妈妈、爸爸和许多被病魔三番五次折磨着的人都会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生活着。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充实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得东西还很多,很多。但我相信随着现代科技发展的巨大变化,在未来的一天里,这个愿望终将会实现。

 

    四年级:宋京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