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彩虹娃娃_400字

彩虹娃娃_400字

2012-09-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大地、天空白茫茫的一片,没有一点颜色。没有鸟语花香,一点点生机也没有。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七个小点。小点点越来越近了,原来是七个娃娃。每个娃娃的颜色都不一样:红、橙、黄、绿、青、蓝、紫。

  这七个可爱的娃娃在草坪上翻筋斗、捉迷藏。

  “这儿太白了,我们给世界万物涂点颜色吧!”红色的娃娃提议道。

  “好,那一定好玩!”其余六个娃娃一致同意。

  红娃娃不停地亲吻苹果、草莓、气球、蘑菇,这些东西一下子全变红了!

  绿娃娃在草地上打滚,草绿了;又爬上树摸树叶,树叶也绿啦!

  黄娃吹吹蒲公英,蒲公英变黄啦;又抱抱向日葵,向日葵的花瓣也变黄啦!

  橙娃娃爬到树尖上,向太阳问问好,太阳立即发出橙黄色的光。

  蓝娃娃拉着其它六个娃娃的手,说:“我们手牵手,飞到天上去吧!”

  七个娃娃手拉手,“呼”地一声飞向天空,天空渐渐出现湛蓝湛蓝的颜色,更奇妙的是:它们飞过的地方,留下七道弧线,人们叫它—彩虹。

 

    四年级:lichuju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