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学校_900字

美丽的学校_9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去过很多美丽的地方,但我最熟悉、最想介绍的就是我的学校——岑溪市第二小学。学校里有宽阔的操场,有美丽的花草树木,有高大的教学楼,还有……

  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宽阔而干净的操场。每当课余活动的时候,操场上就会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一起玩游戏,有的在说笑,有的在运动,还有的……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

  我们学校种有许多花草树木。先说说我们学校的花坛吧,既迷人又美丽!走进花坛,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花坛里的花盛开了。看,那月季花开得多么鲜艳,多么缤纷,白的、红的、粉的……与碧绿的大叶子一道织成了一片灿烂的云霞。那夹竹桃的花开得密密层层,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粉似霞,成了一个大花球。还有那雪白的栀子花芬芳扑鼻,谁都忍不住凑过去一嗅再嗅。花坛还常常吧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招来。美丽的蝴蝶在花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就在花坛里采蜜。我们学校还有一片草地,草地上长满了绿茵茵的小草。还有我们学校那棵四季常绿,高大挺拔的大榕树,可迷人了!每到炎热的夏天,同学们都会来到大榕树下来活动。有的在下面做游戏,有的在谈笑,还有的……因为到了夏天,天气很炎热。大榕树就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用它那茂密的枝叶为我们遮挡住太阳,为我们送来了清凉。所以同学们每逢夏天,就会到大榕树下来活动。

  我们学校还有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里不光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还建有许多功能室。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我们欣赏着声像具佳、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在书法课堂上,我们用稚嫩的小手书写着方正的汉字;音乐课里,我们伴着优美的琴声唱响着动听的歌曲;美术课中,我们用手中的画棒描绘着多彩的世界……听,教学楼正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和优美的歌声。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所充满欢乐校园。这所学校留下了我们的灿烂的笑容,也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啊!我可爱美丽的母校!我你为骄傲!我为你自豪!我的母校!

 

    广西梧州岑溪市岑溪市第二小学四年级:罗佳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