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散步时发现了我感兴趣的事_550字

散步时发现了我感兴趣的事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黑色笼罩、幽静又热闹的夏夜,我和妈妈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楼下,不用说,肯定是遛弯了。

  “哎——北京现在越来越兴旺了,车也越来越多了。尾气污染了大自然的环境,跟我我们那年代真是没法比呀!”我放眼望去,啊!大街上,胡同里,路边上都是汽车,真是一个车的世界呀!“车”我愣住了。有那么多车,就肯定有许多车牌,而且每个车牌号码都不一样。有这么多的车,这么多的编号,为什么编号取之不尽呢?我问妈妈,妈妈也不知道。哎,我觉得好无聊呀,真应该玩点什么。哎,我的目光又回到了车牌上,有这么多不同的字母和数字,要想都记住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何不计计车号,比比赛呢?于是,我和对方展开激烈的竞争。

  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这对和谐母子成了赛场上的死对头。“京P。UVYT12”“京G。QQ321”“京N756Q3”“京LHD007”我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都毫不示弱。比赛继续进行着,这次,我先说:“京G。FQ879。”疑,这个号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噢,对了,这是邻居的车。我向里一看,还有人呢。这个人正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我们一起吵吵闹闹。是啊,我也没想到,一次游戏让我碰到了邻居,一次偶然让我和她遛了弯。这游戏真是既惊奇又能考察记忆力呀!

  虽然,这件事已离我很远,但我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时,都想在和你,他,她,大家们玩一玩,说不定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呦!

 

    四年级:宋京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