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身边_500字

爱在身边_5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我都会感觉到爱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爸爸、妈妈、老师、同学都会给予我无私的爱。

  在家里,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妈妈便哄我睡觉,边织毛衣。第二天,早晨我醒来发现,妈妈竟爬在我的床边睡着了。这几天妈妈都是这样,后来我从爸爸那里得知,原来妈妈这几天都连夜给我织毛衣,天天知道大半夜,最后睡着了。我生日的时候,妈妈从房间里拿出了一件带有米奇图案的毛衣,我问妈妈:“妈妈,您什么时候给我织的毛衣呀?”妈妈回说:“妈妈白天没事的时候得你织得。”我感动的说:“毛衣的事我都知道了!”此时我热泪盈眶,又觉得幸福无比……

  来到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怀也是不可少的。我们平常都觉着老师留的作业很多,同学们都要写到很晚,才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一次我帮老师抱作业,发现老师正在低头批改着作业,她的旁边还有一大摞的作业本。就算是老师要批改60多份同样的作业,也不会无缘无故地对我们发脾气……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点燃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看到身边的人默默为我的成长付出了这么多爱,我感到幸福无比。今后我也要将我的爱带给身边其他的人,让整个社会都充满爱。

 

    河南开封金明区县小(新校区)四年级:刘堃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